校园动态

我校秦宗槐教授应邀为芜湖弋矶山医院党员讲党课

日期:2021-06-21 15:33

6月16日,应芜湖市弋矶山医院党组织邀请,我校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芜湖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秦宗槐教授为芜湖市弋矶山医院机关三支部、外科七支部、门诊一支部近50名党员同志进行了主题为《红船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秦宗槐围绕全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及《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源,讲解了红船精神产生的中国时代背景、红船精神产生主要因素及如何传承与弘扬红船精神三个方面内容,以举实例与摆数据的方式为听课党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同时,结合抗疫精神,宣传了芜湖弋矶山医院2020年驰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救治医疗队同志的先进事迹。全场讲座聚焦当今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坚守岗位,强调要提升党性修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增强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讲座会场气氛活跃,赢得掌声不断,得到听课党员同志及医院领导高度评价。

(杨成兵/文;杨成兵/图;秦宗槐/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