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举办“健康快乐成长,喜迎建党100周年”心理健康知识手抄报和黑板报比赛

日期:2021-06-01 17:29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意识,配合学校2021年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百年辉煌路 启航‘心’征程”主题活动,践行“三全”育人教育宗旨,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举行以“健康快乐成长,喜迎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手抄报和黑板报比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辅导员和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紧紧围绕主题,借助手中的画笔绘制成一幅幅版面精美、内容丰富、布局新颖、短小精悍、书写清晰的手抄报和黑板报作品。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品评,最后评比出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一、二、三等奖,心理健康黑板报比赛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更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使学生能阳光面对生活,积极乐观对待生活。

(黄泽良/文;黄泽良/图;秦宗槐/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