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领导郑承志为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上党课

日期:2021-05-31 13:43   来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5月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以“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服务技能型社会建设”为题给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上党课。

郑承志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职业教育体系、职业教育办学方向等方面层层深入地阐释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精神以及总体要求。随后,他立足本校实际,结合我院特点,就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要从五个方面进行着手,一是要做好“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二是要打造高水平专业群;三是要深化课程教材建设与教法改革;四是要实化学生实习实训环节;五是要细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举措。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老师们受益良多,加深了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对老师们的进一步学习研究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黄飞/文;黄飞/图;阮进军/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