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学院与三家培训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5-14 10:56

5月11、13日,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学院与芜湖市文亮职业培训学校、安徽荣泽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芜湖市天勤职业培训学校的合作培训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学院院长胡传山、副院长疏靖及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签署合作协议仪式。

根据《培训合作协议》,三家培训学校将与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学院合作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技能培训、企业职工入职培训、学历提升服务等各项工作。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系助力所在地区经济发展、提升劳动者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缓解就业压力、促进企业优化升级的重要举措,是统筹校外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凝聚办学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参与社会培训办学的积极尝试,必将进一步助推学校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为我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董梦晔/文;董梦晔/图;胡传山/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