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电子商务学院与多家校企合作企业“共建”企业学区

日期:2021-04-29 14:57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为了有效完成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任务)-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中的“重点人群万人圆梦”计划,以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为目标,电子商务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安徽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共管、共育”3个企业学区,依托学校资源,针对一线企业职工就业需求,深入探讨“企业学区”建设方案,提供给企事业单位学员有目的、有计划的培训。

近期,我校教师沈静给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一线员工开展了“情绪管理”培训。“企业学区”在培训体系、培训内容、组织实施方式等方面进行精心设计,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提供专题式、定向式的培训,提升员工的职业能力,助力我校“双高”建设。

(张平平/文;张平平/图;段文忠/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