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在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1-04-26 18:10   来源:校团委   通讯员:路贺龙

近日,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学校选送的作品最终在全省近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共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表演类优秀创作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四人。

其中,舞蹈节目《徽忆》荣获艺术表演类甲组一等奖;朗诵《我看不清你的样子》荣获艺术表演类甲组三等奖;选送的微电影作品《银行卡上的“网事”》荣获艺术作品类甲组一等奖;舞蹈《徽忆》获得表演类优秀创作奖。

安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是目前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周密筹划,将艺术展演与大学生美育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

(路贺龙/文;路贺龙/图;虞昌亮/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