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市中级人民法院赴校文创中心调研指导

日期:2021-04-23 11:24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4月23日上午,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刑庭庭长胡庆九、法官胡国栋赴芜湖市反邪教文创中心调研指导,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吴昊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胡庆九一行参观了芜湖市反邪教文创中心、各项目制作团队工作室,听取了吴昊就芜湖市文创中心的组织结构、工作开展、取得成绩等方面所作的汇报,并审阅了文创中心制作的涉密项目汇报片。胡庆九高度评价我校秉承百年职教传统,坚持以培养立足地方、依靠地方、服务地方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为己任,为国家法制宣传做出的突出贡献。双方就当下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的宣传任务政校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胡庆九表示将进一步扩大政校合作渠道和内容,推动校园法制建设与宣传。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牢记“立足地方、依靠地方、服务地方”的职业教育使命,积极构建产教研合作培养模式,广泛开展政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技术技能积累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张军/文;张军/图;吴昊/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