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考察企业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日期:2021-04-11 22:17   来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4月9日,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正贵、副院长王松林、办公室主任黄飞前往华丰电子(芜湖)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考察,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交流,并看望了云计算、物联网专业顶岗实习学生。

华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资处处长林泰宗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及芜湖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岗位设置以及对信息类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在企业的顶岗实习表现情况。座谈中,学院老师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中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传达了学校对全体顶岗实习学生的关怀,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利用企业提供的晋升通道,努力掌握电子芯片设计、生产、检测关键技术,科学地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随后,校企双方就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短期学生企业实践锻炼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达到互利共赢。

(黄飞/文;黄飞/图;阮进军/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