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产教融合首届年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3-02 14:35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

3月2日上午,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产教融合首届年会顺利召开。芜湖家政协会会长陶尚文、芜湖华夏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朱丽、安徽窝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立、安徽高铭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理刘路路,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院长孙颖荪、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疏靖、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汪圣佑、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教学秘书刘慧娟以及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孙颖荪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专业建设情况。陶尚文介绍了芜湖市家政行业发展情况和家政企业产教融合情况。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赵根良介绍了2020年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自身企业的发展情况和需求,并就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各个企业与我校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产教融合首届年会的召开为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科学设立专业核心课程、确立人才培养方案、扎实进行专业建设、明确专业发展方向、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依据。 

(赵根良/文;丁希芬/图;汪圣佑/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