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组织人事党支部:手抄入党誓词 时刻践行诺言

日期:2021-02-26 15:05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江芳

2月26日上午,组织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弘商楼225办公室开展2月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随后,全体成员在统一印制的手抄入党誓词信笺上用硬笔完整抄写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笔尖重温誓词,在誓言中感受责任与信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入党誓词,庄严承诺,党员们回首当年入党经历,回忆在组织中的成长点滴,手抄誓词,激情澎湃。动笔之前,谋篇布局,谨小慎微,每写一句,不忘细细研读,认真校对后才签上姓名。

在手抄中学习,在书写中提升,全体党员决心用入党誓词时刻激励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

(江芳/文;江芳/图;杨丽/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