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笔墨凝书香,新年送万福———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日期:2021-02-07 10:04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爆竹声声辞旧岁,红梅点点迎新春”。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表达对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学校物业工作人员的敬意,向社区居民传递最美好的祝福,近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教师书写春联,为学校物业工作人员和芜湖市汇成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象征着吉祥,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艺术设计学院陈雪影、张军等教师党员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凝聚笔端,用笔尖传递浓情和年味。“春光明媚百花地,祖国富强万众心”、“同沐春风花满地,共迎新岁喜盈门”……春联的内容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还有励志奋进者的高歌,更有歌颂党、祝福祖国的诗篇。学校物业工作人员和汇成社区居民拿到春联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浓浓的年味和温情洋溢在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既弘扬、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密切了党群关系,促进了党建引领文化建设工作,增进了学校与社区的联系,使学院党员教师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唐云龙/文;陈雪影/图;韩飚/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