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芜湖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开宏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1-01-06 10:28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

1月5日下午,芜湖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开宏,市残联综合科科长翟俊斐等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调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出席调研座谈会,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宗槐,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朱光应首先向陈开宏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市残联能与我校合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和市残联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共同打造志愿服务基地、社会实践基地和就业创业基地,并就下一步深层次对接与合作进行了沟通。秦宗槐就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的“三全育人”工作作了交流,学生志愿者代表商务英语191班王可洋在会上汇报了参加市残联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体会与收获。

陈开宏听了志愿者发言后对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芜湖市残疾人技能大赛服务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学校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芜湖市残疾人工作表达了感谢,他说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是社会进步的表现,商贸学院志愿者队伍在服务残疾人技能大赛中表现优异展现了学校优良的育人氛围和丰硕的育人成果,希望以后能继续加深与学校的交流,开展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合作。

会上陈开宏还向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颁发了“优秀志愿者单位”铜牌,并向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证书。

(符牛/文;杨成兵/图;秦宗槐/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