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璀璨国旅梦,相约再起航——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2020年“迎新生·迎新年”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0-12-30 10:02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

12月27日晚,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迎新生·迎新年”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华丽上演。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宗槐、院长孙颖荪、副院长汪圣佑、团总支书记符牛以及各班级辅导员和2020级新生们齐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

晚会前大屏幕循环播放了各班级和学院领导老师的祝福视频,在主持人宣布“迎新生·迎新年”联欢晚会正式开始后,党总支书记秦宗槐为大家作新年致词,他在致辞中肯定了国旅学院成立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全院师生一年来辛勤的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祝愿国旅学院在新年里乘着建党100周年春风,再创新的辉煌。院长孙颖荪在晚会中为同学们抽取了6名幸运观众。

晚会一开始由王政君、周建豪两位同学带来歌曲《红玫瑰》,玫瑰花代表着热情与真爱,瞬间让全场同学沸腾了起来。有个地方它让我们又爱又恨,有个地方它承载着我们美好而又温馨的记忆,小品《上课请听话》用青春描绘的校园,勾起大家对校园生活的回忆;中国武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中国人的精神随着武术洒向世界,由武术协会带来的《护武护吾》让在场的所有观众印象深刻的被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而震撼。

当激情的音乐缓缓响起,街舞《FD齐舞》让人感受到街舞的独特魅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在经过紧张的抽奖环节之后,英语话剧《后妈茶话会》令现场观众赞叹不止。有一种声音它字正腔圆,落地有声;有一种声音它气势恢宏,排山倒海。在晚会现场他们用声音阐释了何为爱国,《祖国颂》让人久久不能忘怀,歌曲《飘向北方》,小品《乌龙快递》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最后大合唱《骄傲的少年》意味深长,我们喊着“璀璨国旅梦,相约再启航”的口号去追寻梦想,归来仍是那个骄傲的少年。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演出里,学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怀念万千祝福,在这充满喜悦的佳节里,祝福串成一首诗,组成一曲旋律,开启一片温馨的心灵。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并得到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面貌。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里,希望每位国旅学子,扬帆起航,追逐梦想,祝愿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谱写新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汤云/文;汤云/图;秦宗槐/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