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张枝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0-11-27 14:38

11月25日上午,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张枝军一行9人来校考察交流。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夏名首在电子商务学院会议室接待了张枝军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电子商务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汪晔、教学秘书宋林、组织员兼办公室主任王孙琳和殷聿明参加了座谈会。


夏名首首先对张枝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办学历史、电子商务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张枝军对电子商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的师资、人才培养和专业等建设情况。夏名首就电子商务学院的师资队伍、双高专业群、实训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长三角区域电子商务类师资联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电子商务学院陪同张枝军一行参观了校企合作单位安徽三只松鼠有限公司。


(王孙琳/;王淑娴/;夏名首/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