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电子商务学院举办芜湖市广告协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1-27 14:33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11月21日,由电子商务学院、招生就业处共同主办,广告策划教研室承办的芜湖市广告协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夏名首、副院长段文忠走进招聘会现场,与求职学生和招聘单位现场交谈,指导学生就业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芜湖市广告协会旗下20余家广告公司,提供了包括活动策划、新媒体运营、平面设计、广告活动执行等在内的1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会开始前,电子商务学院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的学生早早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排队等候,秩序井然。在招聘会过程中,用人单位对学生们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的积极评价。一些企业在招聘现场完成简历筛选后,直接进行了第二轮面试,希望借此“抢占”人才,部分毕业生与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此外,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学生,提前来感受就业氛围,了解企业对专业技能岗位的需求,以此合理规划今后的专业学习方向。

近年来,为了不断提升专业教学质量,广告策划与营销教研室走访了省内外多家广告公司和行业组织,积极开展专业调研,并与他们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芜湖市广告协会的大力支持。目前,校企双方已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教师进修等多方面积极开展了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共同努力为芜湖地区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的广告策划类人才。

(陈忠良/文;陈忠良/图;夏名首/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