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行政第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0-11-27 10:5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25日下午,行政第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行政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文杰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三年行政第一党总支在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的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发展任务。参会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审议,一致表决通过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新一届总支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组织选举。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遵循选举规定,慎重行使选举权,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行政第一党总支将以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建设一支有干劲、有激情、有活力、有纪律的高素质党员队伍。

(夏莹/文;杨剑云/图;朱文杰/预审;汤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