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行政第二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日期:2020-11-27 10:29   来源:行政第二党总支

  11月25日下午,行政第二党总支第一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录播教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卜天然同志主持,党总支24名党员参加会议,校组织人事处杨丽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大会按照组织程序依次进行。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俞木传同志代表上届总支向大会作了题为《聚焦组织标准建设 强化初心使命担当 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参会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大会宣读和通过了选举办法,举手表决并通过了监票人员和计票人员名单。之后开始正式选举,选举采用差额形式,现场产生了5名行政第二党总支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推选出新一届行政第二党总支书记,将按组织程序报学校党委批准同意。

  新一届党总支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军/文;朱建帮/图;俞木传/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