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日期:2020-11-27 00:42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杨成兵

11月25日下午,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党总支委员、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院长孙颖荪主持,学院党总支32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道友列席会议,并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首先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宗槐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的《三年任期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的主要工作,三年来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不断加强党总支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为全面推进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报告还客观分析了上一届党总支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文件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名单,在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以及个人情况进行简单介绍之后,进入正式选举程序。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秦宗槐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坚定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基层党建活动,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继续围绕教育教学工作中心,建强队伍,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为全院教职工的成长与进步提供帮助和支持。换届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此次党员大会召开在学校“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际,顺利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有利于带领学院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取在学校“十四五”发展期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成兵/文;杨成兵/图;秦宗槐/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