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开展“才艺梦想秀”活动扎实推进美育工作

日期:2020-11-26 10:28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育人目标,扎实推进学院美育实践工作,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于11月25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办了“才艺梦想秀”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学院团总支书记符牛、文法学院辅导员李佳、电商学院辅导员王淑娴、国旅学院辅导员吴建红、倪亮亮、杨雯担任比赛评委,2020级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比赛。

青春弱冠展风采,国旅新生绘芳华。大赛在激动人心的舞蹈《Maria+Killthis love+爱出发》中正式拉开了帷幕,而后古筝独奏《战台风》和歌曲《修炼爱情+单簧管独奏》竞相登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品和脱口秀诙谐幽默的话语,夸张搞笑的动作引的大家阵阵喝彩,在《月半小夜曲》中听的如痴如醉,追忆经典。最终,比赛在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圆满落下帷幕。一幕幕的精彩小品,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支支优美婀娜的舞蹈,彰显了艺术魅力,奏响了青春之歌。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展现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精神。

据悉,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下一步将通过组织廉洁文化作品展、茶艺表演、服务礼仪风采大赛等形式,将美育教育与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结合起来,有机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让学生在专业学习、实习实训、志愿服务等过程中提升美育素养。

(汤云/文;符牛/图;秦宗槐/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