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举行“名企高管进校园”专业交流活动

日期:2020-11-11 18:08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法义滨

11月9日晚,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联合洲际集团芜湖华邑酒店开展“酒店人才职业发展规划”的专业交流活动。芜湖华邑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胡蕾女士应邀来校,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法义滨,专业辅导员倪亮亮以及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胡蕾女士首先分享了她12年的酒店职业生涯和工作经历,并向同学们讲述了专业知识以及就业方向。她强调专业技能和外语学习的重要性,提出课本知识与实践结合的学习方法。她建议,同学们要合理规划课余时间,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完成学业,重视职业素养的塑造,不断提升个人的“软技能”。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胡蕾女士热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最后她提出了深切期望,希望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坚持学习,完美的度过大学三年。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中知行合一,尽早成长为酒店管理行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次专业交流活动以企业高管、专业教师和学生座谈交流的形式展开,旨在为教师、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沟通桥梁,让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的新生们深入地了解专业领域和职业规范,从而更加明确自身的专业定位,系统、合理、有效地安排自身的知识学习。同时芜湖华邑酒店是我校洲际英才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之一,本次专业交流活动也为2020级洲际英才学院的合作人才培养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法义滨/文;法义滨/图;孙颖荪/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