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电子商务学院在2020年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0-10-19 17:37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10月17日,2020年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连锁经营管理师赛项学生组初赛在全国12个赛区落下帷幕。由我校电子商务学院连锁经营管理和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学生王阳、高薇诺、谢梦杰组成的代表队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华东区团体一等奖,并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指导教师郭伟、李瑾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28个省份的415支队伍参加。初赛分连锁门店基础知识考核、门店沙盘运营对抗、案例汇报三个部分。初赛中我校团队与来自华东区本、专科院校的28支代表队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顺利进入总决赛。此次大赛得到学校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优异的参赛成绩不仅展现了连锁经营管理和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学子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同时也展示了专业群“共建共享共育”的成果。

(宋林/文;李瑾/图;夏名首/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