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代表队在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中取得较好成绩

日期:2020-10-16 15:21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

10月9日,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在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省32所职业院校49支参赛队伍参赛。我校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派出2支代表队,分获第8名和第17名。

本次大赛为团体赛,主要包括仪容仪表展示、中餐主题宴会摆台操作、席间服务、主题台面创意设计和英语对话五个子赛项,对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要求极高。

本次大赛备赛时间短,比赛内容和难度较大,酒店管理教研室在校、院领导和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极短时间内组织了四名专业教师和四名学生,组成了2支代表队专心备赛,师生齐心克服了备赛时间短、比赛内容多、选手备赛内容重新调整等一系列问题,比赛中四位选手沉着应赛,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展现出了良好的职业形象与专业素养。同时,我校参赛队的职业风采和创意餐台设计得到了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

(法义滨/文;法义滨/图;孙颖荪/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