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获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花艺项目”二等奖

日期:2020-10-13 17:36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员:刘方义

  10月4日至5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花艺赛项(高职组)在合肥举行,全省24所高等职业院校组成的47支队伍参赛。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播与制作专业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在陈雪影、王茵雪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此赛项。

  花艺赛项为我校首次参赛赛项,在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播与制作专业师生从零基础开始积极备战,陈雪影、王茵雪与校外指导专家自接到参赛任务后,在为期十天的时间里对选手进行了选拔和集训,放弃国庆、中秋等假日,加班加点辅导选手。赛场上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初生牛犊不怕虎,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获得赛队二等奖的优异成绩,马莎莎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

  花艺赛项首次参赛即取得二等奖是我校视觉传播与制作专业教学改革重视理论联系实践的成果体现,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同时进一步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

(刘方义/文;刘方义/图;吴昊/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