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与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日期:2020-09-30 16:41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丁希芬

9月29日上午,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总监汪三红一行来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秦宗槐、院长孙颖荪、副院长汪圣佑、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法义滨参加了此次洽谈交流。

秦宗槐代表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作主持发言,对汪三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此次交流目的进行了说明。会议伊始,松鼠小镇项目组织代表宋美程女士就三只松鼠跨界背景、松鼠小镇四大板块以及松鼠小镇组织架构和人才发展路径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孙颖荪向汪三红一行简要介绍了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的专业建设和教师团队,并就双方合作方向提出三点思路:定向人才培养模式,成立“松鼠班”;以松鼠文化为蓝本,借助松鼠小镇平台,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培植孵化优秀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加强横向课题研究,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松鼠小镇打造特色服务标准体系。汪圣佑表示双方合作可以以2020届新生入校及11月份毕业生双选会为切入点,打开双方合作的第一篇章。双方就合作思路作深入交流探讨,在构建协调育人机制、深化校企合作方面达成一致观点,对接下来的合作表示非常信心。

(丁希芬/文;丁希芬/图;孙颖荪/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