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面向龙潭乡漆铺村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

日期:2020-09-14 16:55   来源:扶贫工作队   通讯员:孔剑

9月11日,龙潭乡漆铺村举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漆铺村贫困学子金秋助学活动”,龙潭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韩敏,村党建指导员冯旋律,学校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全体成员,受资助的部分学生代表和全体学生家长参加活动。活动由漆铺村党支部书记涂金龙主持。

活动开始,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魏强首先对在高考和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7名贫困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宣布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对漆铺村7名贫困学子颁发助学金的决定,并对受资助的贫困学子真情寄语,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

受资助的学生代表胡晶晶和学生家长代表韩春霞分别发言,对党和政府、学校和驻村工作队表达了感谢,胡晶晶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希望,学有所成之后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韩敏对学校党委和驻村工作队给予漆铺村贫困学子的资助表达了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贫困学子表示了祝贺,希望漆铺村、漆铺村的每个家庭、每位村民在上级政府和帮扶单位的关心和帮助下能够越来越好。最后参会领导向受资助的贫困学子和学生家长代表分别颁发了助学金。

此次助学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学校党委、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对漆铺村贫困学子的关心、关怀、关爱,也是学校在教育扶贫工作上的深化,更是应对今年新冠疫情和洪水灾害等影响的具体举措。

(孔剑/文;章立毅/图;杨克玉/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