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2018级账道会计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0-09-10 16:27   来源:会计系   通讯员:赵春宇

9月8日下午,我校会计学院举办2018级账道会计班开班仪式,北京安平融信财税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账道公司创始人杨树军,北京账道会计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梅玲,会计学院院长丁增稳、副书记兼副院长鲁学生、副院长赵春宇及部分专业课教师、2018级账道会计班44名同学一同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赵春宇主持。

开班仪式首先由丁增稳代表会计学院讲话,丁增稳对2018级账道会计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北京账道会计管理有限公司对我校校企合作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账道班同学要加强新技术新理念的学习、强化技能训练、培养创新创业思维,期望通过校企的深度合作以及师生的共同努力,将账道班的办学特色继续发扬光大。

杨树军结合当下国际形势、国内外市场现状、财税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个人的创业经历,跟同学们作了一次深刻的心得分享,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多想、多学、多做,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方式,不断寻求个人的自我突破。

学生代表凃佳萌代表2018级账道班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将珍惜学校和企业创建的这一校企合作平台,将转变个人角色、严格要求自己、将理论与实践有机融合,不断提升实践技能,用过硬的本领回报母校,回馈社会。张梅玲结合互联网时代会计行业发展趋势,从账道班的培养模式、培训计划以及同学们的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跟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大家介绍了账道公司关于会计职业人才的“八步走”培养战略。

会计学院将以我校“双高计划”建设以及二级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强化产教深度融合,打造智慧财经类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提升我校会计专业群的国内竞争力和影响力。

(赵春宇/文;谢玲芳/图;丁增稳/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