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0-09-10 15:57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韩飚

  为协助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校园管理工作,了解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于9月10日下午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团总支书记孙湛、学生党支部教师代表洪凤,学院2018级、2019级各专业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学生代表们纷纷畅谈了返校复学后的感受,对学校在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校园管理和学生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议。韩飚赞赏了学生们坚决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服从管理的态度和行动,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号召同学们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进一步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做到防患未然;要求与会的学生代表尤其是学生干部要发挥显著的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他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同力协契,为党和国家夺取战“疫”的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座谈会氛围融洽,师生间进行了良好的交流和沟通,对提升学生防控意识、协助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韩飚/文,洪凤/图,韩飚/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