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进展汇报会

日期:2020-09-09 17:25   来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通讯员:汪小芳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4日,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进展汇报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晓明、院长阮进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正贵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平芳围绕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辐射作用发挥情况、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信息平台参与情况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样板支部建设工作进展,并结合中期检查工作,提出了下一阶段建设方案和建设举措。

郑晓明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立项以来所取得的创建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支部下一步创建提出了意见。第一,紧扣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做好“互联网+党建”这篇文章;第二,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做好党建品牌建设、宣传和推广,进一步提升示范辐射效应,带动学校其他党支部建设;第三,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参与度,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集中优势资源为样板支部创建贡献力量。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进展报告的要求,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坚持按时报送常规信息,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目前已经向全国高校思政网育人号平台推送信息16条,按照要求填写上报《建设进展报告书》,确保建设取得实效。

(汪小芳/文;汪小芳/图;郑晓明/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