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在2020移动应用创新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0-09-08 10:41   来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日前,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巩雅慧、章瑶、丁宇组成的团队在专业老师朱丽进、杨帆的指导下,代表学校参赛并取得“移动应用创新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是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移动应用创新赛”作为竞赛模块之一,由浙江大学、苹果公司联合承办,赛事旨在促进高校计算机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我校代表队作品《绘传承》在全国五百多所高校一千多项作品中冲出重围,成为全国仅有四所获奖的高职院校之一,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朱丽进/文;朱丽进/图;阮进军/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