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积极承办芜湖市“倡导文明 反对邪教”活动

日期:2020-09-05 17:29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员:孙湛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邪教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邪、拒邪、反邪的能力,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协、团市委、市妇联于9月5日在市科技馆联合举行“倡导文明 反对邪教”活动暨2020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作为芜湖市反邪教文创中心单位承办此次活动。

  “倡导文明 反对邪教”活动暨2020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今日芜湖”进行图文直播,在“芜湖正道”微信公众号进行视频直播,在线观众5.3万人,艺术设计学院视频制作团队现场取材,就地制作抖音、微视频在政务抖音平台上发布,受到众多市民点赞关注。同时活动现场还开展“百米画卷绘反邪”绘画大赛,反邪教志愿者现场发放由校艺术设计学院视传团队设计制作的反邪宣传品受到参与群众的喜爱。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吴昊作为市反邪教文创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并进行颁奖,学院良好周到的社会服务受到主办方领导的高度好评与肯定。

  艺术设计学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政校企”合作,通过参与社会服务提升办学社会影响力与内涵建设。艺术设计学院将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的品质与高度,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吴昊/文;刘方义/图;吴昊/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