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学生返校生活座谈会

日期:2020-09-04 16:59   来源:会计学院   通讯员:刘诗捷

9月4日上午,会计学院召开学生返校生活座谈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珠强,党总支副书记鲁学生,团总支书记程慧,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王珠强首先对各位同学时隔半年平安返校表示欢迎,请同学们就返校后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会上,学生代表首先就宿舍通风、垃圾清理、防疫卫生等生活方面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有部分学生对实习实训、会计职称考试等学习方面的问题提出了疑问,在场的辅导员都做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气氛融洽热烈。王珠强对学生的较高的学习状态和较强的疫情防控意识进行了表扬,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做好职业规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主动参加实习实践,早做计划,多做尝试。鲁学生则希望同学们多多关注学校的就业信息,对于没有加入实践实习的学生,鼓励大家在参加“1+X”技能学习,进行技能锻炼的同时,能够在待人接物,与人沟通等多方面提升自己,做一名优秀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型人才。

通过此次生活座谈会,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学院更加了解学生们的所思所想,有利于学院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会计学院的学生们也将秉持“厚德、弘商、笃学、砺能”的校训,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刘诗捷/文;程慧/图;王珠强/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