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初心如故 礼献七一】学党史悟初心,激发党员责任担当——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日期:2020-07-06 07:46   来源:实训中心党支部   通讯员:卜天然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实训中心党支部近期开展一系列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以“牢记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和使命;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明确了向优秀党员看齐的努力方向,进一步坚定信念;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系统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通过QQ群交流学习心得,坚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张波表示: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了。至此,她已经99岁。99载风雨,一路艰辛!中国共产党将千疮百孔、满目苍夷的中华大地慢慢抚平。中国共产党始终将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为己任,曲折磨难让我党愈发坚强,带领广大人民淌出一条幸福之路。中国的一次次巨大成就都再次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继续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带领全国人民走上幸福之路!

支部党员李路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从小我们便唱着,一些耳熟能详的关于党的故事,让我见识了党的伟大。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让我认识到唯有奋斗才能成功。党的九十九年,虽然坎坷多艰,却壮志不改,虽然历经沧桑,却勇往直前,共产党创造了无数惊天动地的伟业,开创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也给我指明了今后的方向。首先,要坚持不懈地学习政治理论,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其次,要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尽心尽力地把工作做好。


通过活动,使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历史、铭记了党的历史,进一步激发党员在新时代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忠诚党的事业,坚守初心使命,以昂扬的姿态朝着“双高计划”的建设目标,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履行对党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