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校领导王炜赴校园快递服务中心检查复工准备工作

日期:2020-05-22 09:53   来源:工商管理系党总支   通讯员:徐小东

5月2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赴学校校园快递服务中心检查复工准备工作,校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汪正法,保卫处副处长徐明友,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飚,副主任孙颖荪参加了检查。


王炜一行重点检查了校园快递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执行情况、作业现场安全防范与保障、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与健康管理等情况,要求校园快递服务中心要加快与各快递企业品牌的洽谈合作,尽快完善服务范围,安全有序运行,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快递服务;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快递服务中心的管理,加大对校园快递服务中心的检查力度,加强对从业人员的防控应急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预防意识和处置能力,确保快递服务中心运营安全。

为满足复学后师生的快递业务需求,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制定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快递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成立了以系部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校园快递服务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校园快递服务中心安全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