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领导朱光应看望慰问人文外语系实习学生

日期:2020-05-21 09:34   来源:人文外语系   通讯员:刘飞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返岗实习情况,520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人文外语系主任王锦坤,副主任刘知国,文秘教研室主任钱立静等一行人赴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子公司,实地了解实习单位情况并看望实习学生。

朱光应一行在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芜湖子公司总经理李乐的陪同下深入公司一线,参观了学生的实习环境及实习岗位工作情况,了解学生的日常表现和生活条件,并且与公司领导和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目前,在公司顶岗实习的人文外语系学生共有5名,看到来访的学校领导老师,实习生们显得格外激动和开心。她们既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成长与收获,也分析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困惑。

朱光应认真听取实习生的所学和所感,肯定了大家取得的进步,并现场为大家解疑答惑,同时也勉励同学们珍惜岗位实践学习机会,把课堂理论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善于向实践学习、向企业学习、向社会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树立学校实习品牌,扩大学校影响力。同时也叮嘱学生在疫情期间要注重实习安全,保持身心健康。

据悉,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天源迪科集团服务于金融领域的重要窗口,是一家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金融领域提供风险管控的公司今年是我校与安徽迪科数金共同创办公办体制下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迪科金服学院”第五年学校紧抓“双高计划”建设契机,继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双元”育人这为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实习管理模式促进与实习单位的深度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