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同心互助 共克时艰——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生宿舍

日期:2020-05-19 16:44   来源:工商管理系党总支   通讯员:徐小东

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5月16日,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同心互助,共克时艰”党员进宿舍活动。支部教师党员和部分17级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结合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向同学们介绍了疫情期间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措施,并结合国外疫情形势变化及进展,介绍了我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卓越防疫成果,提醒他们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期间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平稳度过疫情防控期。党员们还仔细查看了同学们的宿舍,检查是否有安全隐患,叮嘱他们注意水电安全,询问了他们专升本考试的准备情况。学生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比较好的备考方法,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劳逸结合,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身心愉悦。同学们非常感谢老师的关心,纷纷表示,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和叮咛都给了他们信心和鼓励。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将严格按照学校和系部的要求做好自我防护,保持战疫必胜心态,积极锻炼身体。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国家防疫的举措和效果,以及我校在防疫期间的相关安排和要求,进一步帮助系部更清楚地掌握了学生的学习状态、心理状况,有助于更好地为在校学生服务。同时,学生党员在传递温暖的过程中也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