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比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日期:2020-05-19 11:30   来源:艺术设计系   通讯员:孙湛

近日,我校获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比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被安徽省教育厅认定为A类比赛,全国一千三百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仅安徽赛区就提交作品近3万组,已经形成了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

艺术设计系多年来始终将大广赛作为平面广告类课程践行以赛代练教学模式的重要赛事之一,在历届大广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2019年举行的第十一届大广赛,艺术设计系联合经济贸易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广告相关专业共同参赛,共获全国优秀奖两项,安徽省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十项。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大广赛网上启动仪式上,鉴于我校在大赛中的优秀组织和取得的良好成绩,安徽省教育厅和赛区组委会向我校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王茵雪获安徽赛区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孙湛获安徽赛区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

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创意水平和实践能力,是我校在实践教学中坚持“以赛代练、以赛促学”所取得的新的成果,更是稳步推进教学改革工作中新的特色和亮点,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专业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促进了我校高水平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