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群齐心抗疫情 检修设备助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26 17:20   来源:行政第二党支部   通讯员:卜天然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考虑到校内教学仪器长时间未开机可能因受潮、灰尘堆积而引起硬件故障。行政第二党支部提前谋划,于3月25日带领教学管理部门非党员老师共同开展校内实训基地及多媒体教室教学设备检修活动,为后期顺利开学做好积极的准备。


活动前,支部对开展好本次活动做了周密的部署。认真撰写活动方案,安排持“健康绿码”人员参与活动、对活动时间和活动要求提出明确要求。为防止聚集,在检修过程中,要求实行“一房一人”制,并及时将实施方案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备案。


活动中,在芜的所有实训室管理员全部到岗开展检修,支部书记俞木传带领支委及党小组组长对全校通用机房、多媒体教室的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复查。经检修,实验实训中心管辖的48个校内实训室、120个多媒体教室共计3098台设备,3059台设备正常运行,设备完好率达98.74%。下一步,实验实训中心将对问题设备进行二次检修,提升设备完好率,保障后续教学秩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让支部党员将防控表率与岗位职责相结合,让党员们将责任与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