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日期:2020-01-16 13:16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通讯员:汪小芳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系为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活动,系党总支书记胡传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平芳、教师党员代表及27名学生新党员参加活动。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姚平芳首先致辞并宣读了《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批准李雯雯等51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对新党员光荣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接下来,全体新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教师党员樊妍妍的带领下,新党员们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将期待已久的志愿化为铿锵有力的誓言,这是向党组织许下的庄严的承诺,也是向党组织表达的坚定信念。新党员代表随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


  胡传山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第二,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始终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第三,常怀感恩之心,常回学校看看,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

  此次宣誓正值学校启动“双高计划”建设之际,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党员将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前行,为学校建设发展再作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