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松鼠新商业学院”电子商务181班结训典礼暨校企合作洽谈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0-01-17 10:16   来源:经济贸易系   通讯员:何兴旺

元月9日下午,我校举行松鼠新商业学院电子商务181班企业跟岗实习结训典礼暨校企合作洽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经济贸易系主任夏名首,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组织部执行总监鼠伶俐、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总监鼠三江等校企双方代表和松鼠新商业学院电商181、电商191班全体同学参会。


20199月,松鼠新商业学院电子商务18159名同学正式进入三只松鼠公司总部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企业跟岗实习。同学们完成了云服务客服岗深度实践、质量中心岗位实操、电商业务中心运营学习等实习任务。结训典礼上,校企双方授予文蕊等20名虚心学习、吃苦耐劳、表现优异的同学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品。随后,校企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就“双高计划”建设、现代学徒制的推进、实习实训的安排等方面深入交流并达成意向。



电子商务181班三只松鼠企业跟岗实习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电子商务专业指导教师和松鼠新商业学院全体学员积极参与了本次实践教学活动。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实践知识,而且锻炼了吃苦耐劳和宽容的优良品质,更学会了尊重他人和换位思考。在今后的“双高计划”建设中,电子商务专业群将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作为核心,围绕“双高计划”建设目标,为把学校全力打造成财经商贸类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面向现代服务业的创新平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