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凝心聚力,共建“双高”——经济贸系学生第二党支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日期:2020-01-15 16:33   来源:经济贸易系   通讯员:黄泽良

1月15日下午,经济贸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凝心聚力,共建‘双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议前,支部书记黄泽良向支部党员老师宣读了校党委书记章顺来在刚刚召开的校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八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报告中关于“双高”的讲话。随即,支部党员充分了解之后展开了讨论交流。会上,支部与会党员根据自己对“双高”的理解都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大家一致认为在“双高”建设中要做到: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双高”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二、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在“双高”建设中走在前列;三、学生党员在“双高”建设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双高”建设中。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勇当“双高”建设的排头兵,树立发展新理念,紧跟发展步伐,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自己做出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