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铭记身份·立下誓言——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0-01-12 15:23   来源:经济贸易系   通讯员:束静

近日,经济贸易系举行党总支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秦宗槐、经济贸易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成兵、经济贸易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泽良、系分党校班主任任园园、党员教师束静出席该仪式。仪式由杨成兵主持。

伴着雄壮的《国际歌》,宣誓仪式拉开帷幕。新老党员们面向党旗,用清脆响亮的声音、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承诺与决心。仪式上,市场营销专业182班许熙红、175班江文利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做了发言。他们表示要铭记作为共产党员的底气和责任,立下了誓言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厚爱与栽培。

仪式最后,秦宗槐书记发表讲话。他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由衷地祝贺及欢迎,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加强党性教育,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党员同志要长期且不间断地学习,每天坚持完成“学习强国”,主动学习党章,加强对党史、国情的学习了解;第三,着力于自身岗位,争创佳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动、自觉地提升党员形象。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让新党员同志融入党,增强使命感。经济贸易系全体党员定当不辜负院党委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加倍努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