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挽袖献热血 爱心暖寒冬——学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0-01-10 17:16   来源:学生工作处   通讯员:虞昌亮 娄婧璇

新年伊始,2020年元月6日至8日,学校联合芜湖市中心血站,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开展了以挽袖献热血爱心暖寒冬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信息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共计千余人报名,元月6日恰值小寒节气,气温下降,寒冷并没有动摇同学们的无私奉献信念,一大早献血现场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学生助理总队的组织下,同学们排队、填表、体检、验血、献血,有条不紊,献血队伍中有很多刚满18周岁第一次献血的同学,献血时,紧张难免但眼神坚定有力,他们说参与无偿献血也是送给自己的宝贵成人礼。



三天的献血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者们热情满满,献血人数达918人,献血总量达256800毫升,超过历年。新时代的同学们用自己的青春之力为社会献出着自己的爱心,在学校开创双高建设新征程上,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