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驻于工地 关心工地 建设工地”——我校与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日期:2020-01-09 16:20   来源:行政第四党支部   通讯员:李金传

1月7日,学校行政第四党支部与中共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分公司支部在学校综合实习实训中心项目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并开展“情暖农民工,冬日送温暖”等活动。

学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校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汪正法,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关进国及行政第四党支部支委相关人员,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分公司支部书记陈星安、副总经理陈新平、项目经理蒋雷参加了活动。会上进行了揭牌与授旗仪式,汪正法和陈星安代表双方单位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在“情暖农民工,冬日送温暖”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校校医院熊瑛通过宣讲肺结核、艾滋病等传播途径和实际案例,帮工人提高了健康意识。宣讲结束后,校医院副院长朱琳带领大家还为建筑工人开展了健康体检。


现场另一侧喜气洋洋,年味十足。学校书法协会刘名老师在红纸上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春色满人间,长空盈满气”、“春为一岁首,梅占百花魁”等春联得到了现场建筑工人的热烈追捧。双方领导还为困难的建筑工人送上被子,将一幅幅“福”字送到工人手中,为辛勤工作的一线建设者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工地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工人们个个喜上眉梢。

本次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通过结对共建,可以使双方党组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综合实习实训中心项目建设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