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1+X” 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顺利进行

日期:2020-01-06 09:03   来源:经济贸易系   通讯员:薛晨杰

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1+X”网店运营推广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月4日,我校成功组织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核工作,经济贸易系1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证书考核评价机构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林、教务处处长汪伟、经济贸易系主任夏名首巡视了考场。

网店运营推广(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分为知识与技能两部分,该证书主要面向搜索引擎推广、信息流推广等岗位(群),包括关键词挖掘与分析、商品标题制作、详情页优化、搜索推广策略制定、搜索推广账户搭建、搜索推广账户优化、信息流推广策略制定、信息流推广账户搭建、信息流推广账户优化等工作任务,全面考核学生网店推广能力。

为确保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次考核工作圆满完成,1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了考务会,考务组、技术组、工作组、监考组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针对考核工作的各项细节进行了布置。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教务、保卫、后勤、校医院等部门的精心协作下,本次考核组织井然有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了证书评价机构的高度认同。

作为安徽省“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牵头学校,我校此次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也给兄弟院校做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后期我们将继续发挥试点工作联盟作用,打造样板,做好标杆,为学校双高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