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筑梦青春新时代 共谱“双高”新篇章——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生 迎新年”文艺晚会

日期:2019-12-31 11:37   来源:工商管理系   通讯员:吴建红

12月28日晚,工商管理系举行2020年“迎新生 迎新年”文艺晚会。晚会特邀芜湖市驻校警官刑修路参加,系党总支书记韩飚、副主任孙颖荪及全体师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共由13个节目组成,演员们用歌舞、乐器、语言艺术等表演形式生动地展现了我系学子在校园文化艺术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坚定了新时代青年的筑梦精神及其在新征程上再铸辉煌的决心,整场晚会座无虚席,暖意洋洋。

晚会在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的舞蹈《梦不落雨林》中拉开序幕,孙颖荪代表系领导致辞,总结了收获、展望了未来、表达了对全体师生的新年祝福。一首《我怀念的》向同学们展示了正确的恋爱观,B-Box、武术《护吾 护武》、魔术《Magic Travel》燃爆全场的同时也展现了我系学子与兄弟社团的深厚情谊,小品《比文招亲》《上学那些事儿》、相声《当学霸遇上学渣》、影子舞《最好的我们》从同学们的真实生活出发,将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情境通过幽默的语言再现出来,博得观众一笑的同时又引人深思。朗诵《中华颂》、古典舞《清平乐》、大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用动人的声音、曼妙的舞姿、自信的歌声展现出泱泱大国的深厚底蕴。系领导一首《我爱你中国》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坚守风雨七十年新中国的热爱与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晚会还穿插了学生会风采展示及优秀干事颁奖环节,鼓舞学生的同时,为系部同学树立起了一批优秀的榜样。

筑梦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值此我校成功入选“双高”建设单位之际,工商管理系2020年“迎新生 迎新年”晚会上师生同台共迎新年,莘莘学子用艺术的形式展现当代大学生拼搏、奋斗、努力的朝气。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带着希望和温暖再一次出发,秉承“厚德、弘商、笃学、砺能”的校训,迎着新中国的春风,吹响新时代的号角,努力抢抓新机遇,争创新优势,助力“双高”建设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