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首批“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日期:2019-12-31 09:36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通讯员:王睿

  12月28日,作为首批“1+X”证书试点院校,我校顺利组织了web前端开发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来自电子信息工程系电子商务技术专业、移动互联技术专业的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

  此次考试分为上午的理论考试和下午的实操考试两场进行,是对学生HTML5、CSS3、javascript等方面职业知识技能掌握程度的一个综合检验。学校和电信系对本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高度重视,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培训、模拟考试,学生的实操技能和专业素养有了较大提升。在教务、后勤等相关部门的精心准备和通力协作下,本次试点考试工作组织井然有序,工作人员职责明确,监考教师坚守岗位,考场纪律良好。
  “1+X”证书制度的实施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了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的改革,同时夯实了学生可持续发展基础,拓展了学生就业创业本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