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艺术设计系教师在北京国际设计周活动中获奖

日期:2019-12-06 15:14   来源:艺术设计系   通讯员:孙湛

  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水墨与纹藏——国际设计特色作品展》自七月征稿以来,共收到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水墨、纹藏作品(包括:视觉设计、文创设计、空间设计、媒体设计、实验设计、艺术创作)共计1800余件。近日,经5位终审评委对全部入选作品进行严格评审,最终56件作品荣获优秀奖(最高奖项),我校艺术设计系刘方义老师作品获优秀奖,王茵雪老师作品获入选奖,我校也是全国高职类院校中唯一获奖单位。

  北京国际设计周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政府联合主办,是中国首都重要的年度国际性文化盛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水墨与纹藏——国际设计特色作品展》将继续秉持“设计之都·智慧城市”的理念,借助北京这一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的引擎和资源平台,旨在发现既有文化意蕴,又能彰显时代精神的水墨与纹藏设计作品。展览强调设计思维的再创新、设计附加值的再提升,聚焦设计与文化、科技及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凸显文化与设计共存的生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