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感悟历史瞬间,激发爱国情怀——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体观影活动

日期:2019-10-12 10:28   来源:行政第一党支部   通讯员:郑晓明

10月9日,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集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观看完电影后,大家激动万分,热泪盈眶,纷纷表示,新中国来之不易,要不忘初心,经常自查自省,牢固树立热爱祖国、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此次观影是行政第一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使党员们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