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北京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

日期:2019-10-12 09:08   来源:会计系   通讯员:曹方林

10月10日上午,智能财税“1+X”等级技能考核社会评价单位——北京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艾平、安徽省区域负责人吴胜平、业务经理黄琳一行3人赴我校进行交流研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校企合作处处长汪伟,会计系、财务金融系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交流,双方围绕推进1+X智能财税安徽省联盟建设、1+X智能财税安徽省师资培训建设、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郑承志对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的财经商贸类专业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同时对校企合作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深入探讨社会培训、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合作等事宜。中联集团副总裁艾平介绍了中联集团的基本情况,艾平表示中联集团在财务咨询、社会培训、职业教育、财务审计、高水平师资建设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丰富经验和优势。并表达了与我校进行1+X智能财税联盟建设、师资培训、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意愿。

会上,李忠表示学校对本次校企合作非常重视,并对联盟建设、校企合作、师资培训等事项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双方合作要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其次,要立足于学校办学实际,本着有利于双方实质性合作,有利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最后他强调,1+X智能财税试点的具体标准等条件、要做实、做透,不能浮于表面,要融入教材、融入教学,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会后中联集团艾平一行参观了学校实训室,并考察了学校标准化考场等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