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自豪满满 信心百倍 祝福永远 砥砺前行 ——工商管理系师生收看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大会

日期:2019-10-08 11:19   来源:工商管理系党总支   通讯员:徐小东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工商管理系的师生们以不同的方式收看了大会直播,并同期在系各个工作QQ群中开展祝福祖国和观看热评活动;师生们心潮澎湃,反响热烈,大家一边收看,一边不由自主发出感叹,为祖国的巨大发展倍感自豪,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师生们似乎忘了假期、也似乎有约定——时钟刚过7:30,系各个QQ群便繁忙起来:“祖国,生日快乐!”“祝福祖国!”“我爱你中国!”“中国,祝福您!”等祝福祖国的祝福语不断跳跃在系党支部群、班级群等工作群内。庆典开始后,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后,有同学说,今天听国歌分外嘹亮,今天我和祖国是如此的贴近;当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后,有师生说,总书记话的讲话虽然不长,但字字含金,听了有力量、有底气!当阅兵式开始,威武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昂扬走来时,QQ群里的发言达到了高潮:“眼睛湿润了,太震撼了,我们一家人不时鼓掌!”“太激动了,我的孩子们不由自主地唱起《我和我的祖国》,我们也自然地跟着唱起来!”“太骄傲了,我是中国人!”师生们纷纷赞叹:七十年的风雨征程,七十年的年沧桑巨变;七十年的团结奋斗,七十年的壮丽诗篇,神州大地换了人间!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深深震撼着全体师生,极大地激发了师生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感受到了中国力量、中国风采、中国气质,更感受到了作为一名身处新时代的中国人肩负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与祖国一起奋进在新的时代!